close

今天是我們學校體育表演會ㄉ彩排。

 

早上老師帶我們班上所有ㄉ同學到操場周圍欣賞其他同學ㄉ表演,

 

並且也在準備我們要表演ㄉ節目。

 

到ㄌ我們五年級表演【舞扇武扇】時,我心裡非常非常ㄉ緊張,

 

是因為我好怕表演時出錯,可是我發覺只要愈害怕,

 

就愈來愈容易出錯,所以我就儘量讓自己不要緊張,要放輕鬆。

 

的確,當我心情不再那麼緊張的時候,我真ㄉ就覺得自己愈跳愈好ㄌ

 

 

 

(心情日記-2009.11.23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ty8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